加Line
地圖

中華提供各式低利融資借款方案
 
汽機車借款、票貼融資、二胎借款
 
手續簡便、放款快速、高額低利
 
持票擔保可增貸、可長期配合
 
以日計息、隨時可借可增貸
 



銀行不借我幫您,快速審核立即放款

借錢看這裡!貸低保密,馬上取款,讓您欠錢不求銀行,支客票貼現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秉持快速,簡單便利,低利息的票貼融資流程!

嘉義中華當舖 -融資當舖經營聲明:

中華專業汽車借款當舖公司,每位服務人員皆由當舖認證許可為優良團隊,支票貼現幫您嚴格把關監督,各項目借款服務團隊為您評估建診,秉持效率禮貌熱心親切的精神以最快速的時間內為您完成申貸借錢

中華當舖票貼借款為政府合法立案,長期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經營原則,深受客戶信賴,公司信譽卓著,是公會認證及同業心目中優質的支票貼現借錢首選,我們將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流程,能為您個人或企業公司借錢及時注入一股活水,是嘉義地區合法經營,合格認證的融資公司,是您資金調度最強最有力的後盾。支票貼現讓您接受到猶如貴賓的借錢禮遇。

我們的每位專員專業經驗豐富,借錢作業效率快,讓客戶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支票貼現諮詢,提供給您合法安全又迅速,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,沒有銀行高門檻的限制及繁瑣的手續,更沒有地下錢莊高利的壓榨,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資金周轉,以融資多元化的借款服務,提供給您更多種的支票貼現選擇,來中華您就是我們最尊榮的顧客,恭候您借錢的蒞臨指教。

 【中華用心‧客戶安心】

提供汽車借款,支票貼現,機車借款,房屋二胎借款,專案融資,公司周轉,轉增貸以及小額周轉等多元化選擇。個人創業,資金短期周轉不求人,改善融資借錢狀況,安全渡過短期支票貼現資金缺口危機,開創個人事業新篇章!

只要你一通電話05-2840222,保證解決資金問題讓你遠離高利!

 
 
最新訊息
嘉義中華當舖(汽車借款)
TEL:(05)284-0222   
ADD :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706號(近世賢路)

借款須知: #借款期數最低3個月,最長60個月。利息,最低1%~最高2.5%。 #範例;張先生借款20萬元,中華當鋪快速撥款20萬元(每月利息5000元),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20萬元加利息15000元,總金額215000元。 #嘉義當鋪、#嘉義當舖、#嘉義汽車借款、#嘉義支票借款、#嘉義融資




累積人氣: